无欢竹

心情简单,就是瞎写写

【温鱼】复道正相思

我负手站在那年春日的江畔。江风拂过我苍老的面庞,却是温柔而张扬到了极点。像是雨夜初放的蔷薇花,是那般的艳丽却又娇嫩的易碎。

恍惚间,我好像又看见了那个才情卓绝的少女。她笑着向我走来,而后微微垂首,只露出一个乖巧的发旋。

眼眶蓦地涨得发疼。

“师父。”

我一愣,不由自主地颤抖着伸出手去。指尖仿佛触到了她柔顺的发。心下一跳,却见那般真实的幻影顷刻化作了粉末。

只觉得一股子苦味在口中弥散开来,我痛苦地闭上眼,心里止不住的凉。

“幼薇……”

我失神地喃喃念着。

记忆中的她还是少女的模样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